學校要聞 2021-12-19

讓耶誕夜知性滿滿 圖書轉贈別錯過

【本報訊】「耶誕禮讚換換愛」圖書館期刊、圖書轉贈活動來了!想加強語文能力?想了解趨勢潮流?想好好享受閱讀樂趣?歡迎所有淡江愛書人在12月23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於總館大廳,下午2時至晚上8時於臺北分館挑選專屬耶誕禮物喲。

承辦人參考組編纂陸桂英說明,舉辦本活動,是響應期刊/書籍環保再利用,讓舊書刊找到新歸宿,延續知識生命,同時提升校園閱讀風氣,拓展學習視野,培養終身學習習慣,也希望協助減輕經濟弱勢學生對於購置書刊的負擔。「希望這些書籍都能找到適合他們的新家,也希望拿到他們的人在知識和心靈上都能得到滿足與喜樂。」

本次除了搶手的語言學習《Advanced彭蒙惠英語、CNN互動英語、大家說英語、空中英語教室Basic》、財經趨勢《SMART智富理財月刊、今周刊、世界經濟、東洋經濟》、旅遊生活《TO'GO 泛遊情報、TRAVELER Luxe 旅人誌、Taipei Walker》各類雜誌外,還有各類圖書《優游任運過生活》、《臺灣蝶圖鑑》,以及曾經拍成電影風靡一時的英美文學經典奇幻小說《納尼亞傳奇》等,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讓書香伴你共度知性耶誕夜。

關鍵字 #圖書館 #期刊圖書轉贈 #耶誕禮讚換換愛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NO.1135 A | 更新時間:2021-12-21 | 點閱:47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