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2-03-01

國際處 x 香港校友會 帶你做好職前準備

【本報訊】畢業季即將來臨,準畢業生的你是否已做好求職準備?國事暨兩岸事務處境外生輔導組與香港校友會聯合舉辦「求職面試、留台申請、職場要求經驗分享」講座,邀請4位成就卓越的講者,分享職場Tips以及何謂老闆眼中的潛力員工,讓你踏出職場前及在職期間都能充份裝備好自己,信心滿滿。

本次講座課程分成三部曲,首部曲將於3月5日下午2時舉辦,主題為「履歷表篇-如何引起注意」、面試篇-如何突圍而出」及「留台篇-如何申請留台」,由企管系校友,香港校友會會長李小娟,以及公行系校友,香港校友會副會長柯韻詩主講;第二部曲將於3月19日2時30分舉辦,主題為「職場篇-如何備戰職場」,由航太系校友張自強主講;第三部曲將於3月26日下午2時舉辦,主題為「企業家分享篇-對新生力軍的要求」及「留台篇-台灣居留工作需知」,由卡多摩(Kodomo)嬰童館集團創辦人兼董事長黃瑞桐主講,地點均在驚聲大樓10樓國際處大廳,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上網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NpDrrp )。登記並出席2場講座者,可獲「專家免費修改履歷表及Cover Letter」一份,登記並出席3場講座者,可獲「面試前的30分鐘免費專家指導」一次,機會難得,千萬別錯過。

關鍵字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香港校友會 #講座 #李小娟 #柯韻詩 #張自強 #黃瑞桐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8尊嚴就業與經濟發展 #SDG17夥伴關係

NO.1138 A | 更新時間:2022-03-01 | 點閱:63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