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03-19

【姐妹校On Air】英國艾塞克斯大學

英國艾塞克斯大學(University of Essex)是位於艾塞克斯郡的一所綜合性研究型大學,成立於1964年,並在1965年獲得皇家許可證,在經濟、管理、語言、人權、社會學、機器人等專業領域享有世界盛譽,2020年11月與本校簽約成為姐妹校。

艾塞克斯大學共有三個校區,分別是Colchester Campus、Southend Campus、Loughton Campus,系所眾多,大部分都致力於科研工作,因此在英國大學的科研工作評比中,艾塞克斯大學總是名列前茅,根據泰晤士報、衛報和2008年科研評估,該校的研究實力排在全英國第九位。

艾塞克斯大學近年獲獎無數,2017年由英國皇家教育部頒佈的TEF(Teaching Excellence Framework)中,被評為金牌大學,2018年英國最佳大學代表、泰晤士報綜合排名第22位、而且連續多年獲得學生滿意度保持前15名的佳績。

主校區坐落於200多英畝的園林之中,四季如春、景色宜人,迷宮般的建築結構成為英國大學建築中一個與眾不同之處。教學大樓、學生宿舍、商店、銀行、郵局、影劇院、酒吧、俱樂部、咖啡廳,以及體育設施一應俱全,來自逾百個國家的海外留學生共同在這裡學習。(文/李佩芸整理、圖片來源/www.essex.ac.uk )

關鍵字 #姐妹校 #英國 #艾塞克斯大學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9 B | 更新時間:2022-03-19 | 點閱:67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