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博之窗 2022-03-27

【賽博之窗】林美山上眺晨彩 天光雲水共徘徊 賽博頻道帶您欣賞蘭陽晨之美

夜或未央,沁涼濕潤的時空,靜默的逍遙自在。天書無字,我停棲暗處,癡心等待欲曙的天光,等待躲在海腹欲噴薄而出的明珠,等待一層又一層的油彩在瞬間大筆渲染天色海面,等待蘭陽平原的輪廓從模糊到清晰,等待天涯沉鬱幽微的畫面豁然瑰麗開朗,光照四野。

像是得著最大的祝福加持,在那一剎那裡,彷彿神溫暖的慈悲力向我全身流灌,我心中空無一物,卻又漲得滿滿的,狂喜得像摻了蜜。

今時,天海雄渾縱橫,是祢召喚一場血脈僨張的火,氣吞八荒地燃盡歲月灰塵;此刻,天海明燦嫵媚,是祢雲裳水袖,席捲一泉清朗柔美的水,舞得乾坤大動,再嬌嬈拋袖,淘洗季節纖埃。天海微笑,祢以恩典綏綏鋪陳晨芒,那美麗無羈的初靄霞光始得以重新馳騁。

我的意識輕暢地流動,帶著塵世豪邁活力。頓覺,物之所以絕美,乃因人心熨貼相印,遂熠熠生輝。這躍動詭奇的熹微霞帔,與我的視覺奔騰對流,宛若是珍貴的舊識,卻日日如新。那麼,生命曠野萬水千山,便縱有是非恩怨,是否也都該如昨宵夜風?人間有情兒女當學晨靄初光,日日快意泯恩仇。

世間走得最急促的,無非都是最美最好的時光!賽博頻道渴望您為自己留下一段時光,離別現實中的紛擾。「美學補給站」專輯,只為您讀影說像,期盼您喜歡這集以「日出」為題的蘭陽影像;喜歡歲月壯闊的〈天涯晨彩〉,歡迎點選連結觀賞:https://youtu.be/381VNGheBgU 。(文/遠距教學發展中心)

關鍵字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NO.1140 A | 更新時間:2022-09-25 | 點閱:85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