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2-05-08

航太週工學大樓中庭設闖關遊戲

【記者陳品樺淡水校園報導】本校航太系於5月2至6日在新工學大樓3樓舉辦航太週活動,現場將中庭佈置成飛機跑道,並設立6個項闖關活動,以各家航空Logo、各式飛機型號、火箭構成材料等為題,讓同學在猜題之餘,能獲得各類航空相關知識。活動當週的每日中午12時舉辦紙飛機大賽,參賽同學可領取材料製作紙飛機,在飛機跑道前進行飛行比賽,獲勝者可獲飛拆吊飾及小帆布袋。今年航太週亦新增了「心願紙飛機」活動,同學可至櫃檯領取色紙,將心願寫上,並將其吊掛於工學大樓之天花板,祈祝心願達成。

本次還設有「Duty free店舖」販售紀念品,供同學選購航太相關商品,凡參加闖關活動皆可獲得抽獎券,獎品相當豐富,讓大家盡興而歸。航太系系主任蕭富元勉勵:「人類之所以能有今日,有賴於科技不斷地創新,而航太科技就是最前沿的科技之一。感謝同學們透過航太週讓全校師生了解本系的獨特性,期勉同學能把握在學時光,努力學習、增廣見聞,將來在每一個領域之中一定都能發光發熱。」

射飛機大賽亞軍、英文三呂采恩分享,自己原先不會折紙飛機,在工作人員細心指導下,不但成功折出紙飛機還獲得第二名,相當開心。航太週活動總召、航太三劉昕倫表示:「此次的航太週是大家一起努力舉辦的,也增加新活動,感謝同學共襄盛舉。」得獎訊息請見航太週IG查詢。(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aerospace_week/)

關鍵字 #航太週 #紙飛機大賽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2 B | 更新時間:2022-05-08 | 點閱:71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