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2-05-21

張建邦創辦人紀念座談會 邀大家一起聆聽淡江故事

【記者葉語禾淡水校園報導】張建邦創辦人已逝世4週年,但其對淡江的貢獻卻仍然持續留在校園中、教職員工生及校友們的心裡。覺生紀念圖書館5月24日至26日下午12時10分將於校史館暨張建邦創辦人紀念館2樓舉辦「給未來的你~張建邦創辦人紀念座談會」,邀請貴賓透過小型座談方式分享張創辦人的故事與回憶,傳承其前瞻思維與開創精神,期望凝聚校友與在校師生的向心力,進而成為學校追求卓越、從心超越的最大支持者。

活動將由董事會秘書黃文智擔任主持人並進行引言,以紀念館展示內容區分成「宇宙內事,皆己分內事」、「從知識到視野」、「給未來的你」三個場次,分別由化學系榮譽教授林雲山與英文系退休副教授周新民、前國際事務副校長,董事戴萬欽與覺生紀念圖書館館長宋雪芳、董事長張家宜與教設系教授陳國華分享創辦人的故事與回憶,並與現場及網路來賓進行互動。現場規劃參加人數為15人,其他人可透過MS Teams遠端同步參與,一起深入了解淡江的歷史脈絡,喚起淡江人的共同回憶與目標,同時傳遞實事求是的教育精神,獻給所有在人生旅程中尋找未來的你。有興趣者可至活動報名系統報名,歡迎踴躍參與。(網址:https://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alhx2022052426 )

關鍵字 #覺生紀念圖書館 #校史組 #校史館 #張建邦創辧人紀念座談會 #給未來的你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夥伴關係

NO.1143 B | 更新時間:2022-05-21 | 點閱:70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