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06-05

【姐妹校On Air】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

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Kansas State University)創立於1863年,為該州第一所公立大學,歷史悠久,也是被國際認可的綜合性學校。該校提供許多優秀的專業課程,以工程、航空、建築、食品、農學、動物醫學、城市規劃、公共管理等專業聞名全美,一直以來都被公認為全美頂級研究型大學,2021年7月與本校簽約成為姐妹校。

堪薩斯州立大學共有三個校區,主要校區位於堪薩斯州曼哈頓(Manhattan),另有奧拉西市(Olathe)及猶他州的鹽田市(Salina)校區。主校區占地約668英畝,環境安全且友善,提供學生安心研讀環境。校內博物館、研究中心林立,瑪麗安娜·基斯特勒·比奇藝術博物館(Marianna Kistler Beach Museum of Art)坐落於校園內,以收藏堪薩斯州立大學和當地藝術家的藝術作品為主,為學校提供多樣的教育。

150多年來,堪薩斯州立大學已經培養出大批的領袖和精英人才。2022年的US News & World Report顯示堪薩斯州立大學在全美排行第162名。福特汽車、微軟、三星電子及可口可樂等知名企業紛紛選擇與堪薩斯州立大學師生聯手開發最先進的技術。(文/謝采宜整理、圖片來源/www.k-state.edu )

關鍵字 #姐妹校 #美國 #堪薩斯州立大學 #Kansas State University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4 B | 更新時間:2022-06-05 | 點閱:72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