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09-11

社團博覽會登場 各拚巧思招攬新成員

【記者葉語禾淡水校園報導】課外活動輔導組9月1日起在海報街、書卷廣場舉辦為期6天的「社團博覽會」,自疫情爆發以來,今年首次恢復實體舉行,期間雖受颱風影響而中斷2天,仍澆不熄社團各拚巧思招收新血的熱情。

今年共有97個社團參與擺攤,學長姐以有趣的海報與傳單,親切地向新生介紹社團概況,攤位上展示各式各樣具有社團特色的成品,吸引大一新生的目光,參與同學紛紛表示「很想立即參與社團活動,更期待在找到自己喜愛的社團後,可以探索不一樣的體驗。」

本學期有多個新社團成立,包括金融策略開發暨程式交易研究社、淡江大學茶友會、淡江旅行社、One Way社、教育與未來設計學系學會、人工智慧學系學會、預研生學會等,部分社團也加入這次博覽會的擺攤行列。

日文一曾郁淩表示,「我對於圖像漫畫研究社很有興趣,因為喜愛繪畫,對於社團課程規劃將教授如何使用分鏡技巧這部分,感到非常期待。」

德文二黃羚倢與水環二劉芳妤皆感謝主辦單位,實體舉辦了這次的社團博覽會,透過面對面的交流,讓新生即時了解各社團的特色與運作,也期望未來社團舉辦的各項活動都能順利進行。

關鍵字 #課外活動輔導組 #社團博覽會 #新生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8 A | 更新時間:2022-09-11 | 點閱:98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3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