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2-09-18

第14屆淡品獎9月19日開跑

【記者林芸丞淡水校園報導】品質保證稽核處9月15日上午9時於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111學年度「第14屆淡江品質獎」活動說明會,由秘書長劉艾華主持,資訊長郭經華、各一級單位代表、有興趣參與「淡江品質獎」活動之教職員逾40人參與,臺北及蘭陽校園同步視訊。第14屆淡江品質獎將於即日起受理申請,相關資訊請參閱品保處網站。(網址:http://www.qa.tku.edu.tw/main.php )

劉艾華表示,淡品獎是本校重要活動之一,也是各單位檢視實施TQM的最佳方式,參加過程雖然辛苦,但也非常值得,他希望各單位可以多多報名,把最優秀的成果展現出來;稽核長張德文依「活動緣起」、「設立目的」、「執行組織」、「獎勵方式」、「活動流程」及「評審標準」6大項目進行說明及重點提示,鼓勵各單位「早申請、早獲獎、早安心」;另在交流時間中補充,本校推動TQM至今年屆滿30年,將會舉辦一連串活動,檢視推動成果並展望未來。

第13屆品質卓越獎得獎單位資訊處由郭經華進行經驗分享,他提供「把平常在做的事情有系統地呈現出來」、「志在得獎表現決心」、「透過check-point檢視完稿」及「善用協助工具」4大重點,提醒複審時應注意「回復評審意見」、「強化PPT報告」及「充分利用海報展示成果」,最後也大方提供成果報告相關檔案,希望參賽單位都能有好表現。

關鍵字 #淡江品質獎 #品質保證稽核處 #劉艾華 #張德文 #郭經華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8 B | 更新時間:2022-09-18 | 點閱:85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