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09-18

新生盃7球類競賽報名開跑

【張瑜倫淡水校園報導】新生盃球類競賽為本校每學年的第一項重要校內運動競賽,體育事務處本學期舉辦籃球、排球、羽球、網球、桌球、撞球及慢速壘球等項目,即日起受理線上報名,截止日期依競賽項目而異,邀請符合參賽資格者踴躍組隊報名,歡迎全校師生共襄盛舉,比賽期間進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體育長陳逸政表示,雖然面臨疫情壓力及囿於經費,為了推展校園運動風氣,增進學生身心健康、凝聚團隊向心力,體育處仍極力尋求校隊成員和教練們義務支援賽事,並且開設更多競賽項目,提供各類運動愛好者都有發揮的舞臺。為了讓選手們可以安心上場比賽,並保障進場人員的健康安全,防疫規定依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教育部及學校之最新指引辦理,考量參賽選手與不特定對象無法保持社交距離,賽前檢錄須繳交相關防疫證明,請選手們務必配合。「新生盃只是個開始,下學期還會舉辦以系為單位的校長盃,以及以院為單位的院際盃,藉此讓有志一同的運動健將互相交流、共同爭取榮譽,希望大家把握機會,參加更多賽事以累積經驗。」

本次競賽由桌球率先在紹謨紀念體育館SG322桌球室登場,比賽時間將於9月26、28日舉行,撞球將於10月11、12日在黑騎士撞球館舉行,羽球將於10月15日在紹謨紀念體育館4樓羽球場舉行,其餘競賽則於10月22、23日在各室內外運動場地舉辦,籃、排球賽冠軍戰將於10月27日中午在紹謨紀念體育館7樓籃球場及4樓排球場進行。參與本次新生盃獲獎同學皆可獲得「通識課程自主學習微學分」0.2學分,相關訊息詳見體育處官網。(網址: https://www.sports.tku.edu.tw/ )

關鍵字 #新生盃 #籃球 #排球 #羽球 #網球 #桌球 #撞球 #慢速壘球 #球類競賽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8 B | 更新時間:2022-09-18 | 點閱:7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