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09-25

體適能有氧社邀試跳 逾百人到場健身

【記者黃庭瑀淡水校園報導】體適能有氧社9月19日及21日晚上8時在SG256舉辦試跳活動,邀請專業有氧團體課程老師Vansper指導全方位雕塑課程,二天吸引逾百人到場參與。

活動一開始,Vansper帶領學員以太極法基礎動作進行暖身,使身體進入備戰狀態,減少扭傷與抽筋等運動傷害發生,大家在輕快的音樂節奏下,隨著老師的激勵引導,以漸進方式訓練手臂、背部、臀部到腿部等大小肌肉群,下半場則分為六站體能動作,訓練心肺耐力、爆發力、穩定性與敏捷性,每位學員都卯勁全力挑戰自我極限,現場氛圍沉浸在歡樂與熱血中。

Vansper提醒,平時應常做體適能運動,有效降低體脂肪、預防心血管疾病、修飾身材,使體態更加優美勻稱,若想增加肌肉量,可於運動後補充蛋白質,避免攝取含糖飲料。

體適能有氧社社長,企管二陳怡文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報名試跳人數超乎預期,透過試跳活動,讓大家了解有氧社課程內容,希望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

財金二鄭鈺潔分享:「我是透過Dcard得知有氧社舉辦免費試跳活動,為了增強自己的體能,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雖然過程疲累,但整體課程非常有趣,推薦大家參加有氧社。」

關鍵字 #社團 #體適能有氧社 #Vansper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9 A | 更新時間:2022-09-25 | 點閱:7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