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09-25

遊戲開發社創社10週年 邀7社團暢談合作

【記者朱映嫻淡水校園報導】遊戲開發社9月19日晚上7時在B119召開社員大會,今年適逢創社第10週年,因此邀請中文系圖像漫畫研究室淡丸團隊、動漫社、鑫馬影音創藝社、iOS club資訊顧問社、圖像漫畫研究社、AI創智社,以及電腦硬體研習社等7個社團到場致詞,並暢談未來合作構想。

淡丸團隊負責人,土木碩一楊鎧碩致詞表示,「我們去年在開發對話式劇情遊戲時,因為技術不足,程式跟不上編務組所製作的文本,導致計劃無疾而終,所以我們想將編寫程式的部份委請遊戲開發社製作,淡丸團隊則專心在遊戲的圖像製作,增進作品品質。」

遊戲開發社社長,教科二吳岳軒分享,他非常感謝各社團夥伴到場支持,儘管有些社團尚未正式合作,但他期待未來能夠提供技術支援給需要的友社,達成互相合作、連攜發展的互利關係,遊戲就像是多人一起製作的藝術,期待過程中讓大家相互了解,彼此砥礪。

會中遊戲開發社發表了111學年度旗艦遊戲輔導計畫,10月將舉辦遊戲企劃徵選賽,明年3月進行遊戲大型測試,6月時若作品完成度高,會在校內舉辦公開發表會,或協助該遊戲參加電玩展等。

公行二覃名珊表示,希望社員都能在社團裡學習更多技能,若在開發遊戲過程中遇到困難,社團也會全力協助克服。

關鍵字 #社團 #遊戲開發社 #淡丸團隊 #動漫社 #鑫馬影音創藝社 #ios club資訊顧問社 #圖像漫畫研究社 #AI創智社 #電腦硬體研習社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9 A | 更新時間:2023-12-29 | 點閱:270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