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0-02

淡江時報熱情招募文字記者

【張瑜倫淡水校園報導】淡江時報社可以實現你的記者夢!《淡江時報》強力徵求文字記者,凡大一、大二,以及碩一同學,全校不限科系,只要對新聞採訪寫作有興趣、想學習者,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讓你不用進入職場就可以體驗新聞工作者的生活,累積傳媒的實戰經驗。

現任文字記者、大傳四麥嘉儀分享,「我大二加入時報,擔任文字記者,一開始不太了解如何採訪,藉由不同採訪任務和編輯們的教導,慢慢學習很多採訪技巧,雖然要兼顧學業,會很忙碌,但也因此收穫甚多,包括有機會採訪優秀的校友。」資圖二侯逸蓁分享,「因為想增強自己的文字表達能力及累積傳媒經驗,於是我在大一下學期加入了時報,經由多次任務訓練,我學會了如何和師長、參加活動的學員進行溝通採訪,文字敘述也更加謹慎,因此也參與校內各種不同面向的活動,學習到平時不曾主動接觸的知識,為大學生活增添了許多風采。」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0月14日止,有興趣的同學請至淡江時報(傳播館Q301室)或上網(網址:https://reurl.cc/AOe13Z ),也可掃描QR Code填寫報名表。10月5日中午12時10分在Q306舉辦「招生說明會」,誠摯邀請同學到場聆聽,並且踴躍報名參加淡江時報。

關鍵字 #淡江時報 #招募 #文字記者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9 B | 更新時間:2022-10-02 | 點閱:58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