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0-02

【社團大聲公】淡江旅行社

本學期新成立的康樂性社團「淡江旅行社」,聚集一群熱愛旅遊的同好,社團宗旨為「True success comes from relaxation and fun!」成功不僅是專注於學習,更來自於放鬆與玩樂,希望大家都能在學習和玩樂間取得平衡,創造精彩的人生。

淡江旅行社可說是「國際化社團」,有3位外籍生幹部分別來自日本、菲律賓、馬紹爾群島,社內具備中、英文皆可交流的語言環境,大家都有個共同點:喜歡旅遊。

社長、觀光二譚嘉嘉Gucci Tan提及,社團獲准成立後,全體幹部立刻籌備「墾丁之旅」,趁機累積帶隊出遊經驗。然而,旅行中途遇上颱風,無法盡情享受旅程;旅行後,發現實際支出竟比預估開銷多出一倍,深刻體會到氣候、費用為規劃旅行的重要考量因素。

社團活動方面,學期間規劃每月一次外出旅遊,為半日或一日遊,寒暑假則安排三天兩夜或兩天一夜,旅行前皆會舉辦行前說明會講解行程與注意事項,平時社課則實踐觀光系所學,介紹各地區知名玩樂景點、教導規劃旅遊行程。至於旅遊費用,採用報團價方式降低花費,並洽談相關單位,提案以社區服務、外國人導覽服務來換取折扣優惠,盡量讓社員以最優惠的費用支付旅行所需的住宿、交通、門票等基本開銷。

譚嘉嘉Gucci Tan期望社團能帶給社員前所未有的體驗,認識各地風俗民情,了解日常生活外的知識,並從玩樂中得到啟發,她誠摯地邀請大家來參加「淡江旅行社」,享受在玩樂同時也能拿到社團學分。(文/彭云佳)

關鍵字 #社團 #淡江旅行社 #譚嘉嘉 #Gucci Tan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49 B | 更新時間:2022-10-02 | 點閱:110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6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