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1-05

轉聯會不給糖就搗淡 驚心動魄萬聖節之夜

【記者蔡怡惠淡水校園報導】轉學生聯誼會10月28日晚上7時在SG402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不給糖 就搗淡」計畫,動員所有王子一起從壞皇后手中拯救公主,吸引逾50人共度難忘的萬聖節之夜。

搶救公主的過程計有神秘恐怖箱、你畫我猜默契大考驗、踩氣球大戰,以及水瓶九宮格等四大關卡,王子們需要通過重重考驗,獲取解救公主的提示卡,並透過線索的拼湊,最終才能找出公主的下落。

活動的遊戲項目眾多、故事橋段豐富有趣,巧妙串聯成角色扮演劇本殺,帶給參與者多重的感官刺激和享受,為營造出萬聖節的詭麗氣氛,幹部們精心打造華麗的場景布置,臉部也畫上精緻的妝容及變裝打扮,在令人毛骨悚然的配樂烘托下,一進會場便能感受到滿滿的節慶氣息,擁有不一樣的沉浸式體驗。

財金三王雅璇表示,這是她第一次擔任工作人員,從零開始學習怎麼帶活動、引導同學,與之前身為參與者的經驗不一樣,以往遇到挫折容易半途而廢,透過本次活動的磨練,讓她學會背負使命,圓滿完成任務。

資管三許雅筑分享:「藉由這次活動認識到許多新朋友,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踩氣球遊戲,互動過程刺激好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也感受到社團舉辦活動真的很用心。」

關鍵字 #社團 #轉學生聯誼會 #萬聖節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2 | 更新時間:2022-11-05 | 點閱:115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