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1-05

淡江大學旅行社 搞怪裝扮歡慶萬聖節

【記者彭云佳淡水校園報導】淡江大學旅行社10月28日晚上7時在同舟廣場舉辦萬聖節狂歡派對,以國際化、遊戲化為概念,設計4種團康遊戲增進互動,現場在DJ Mick與Gvillax熱情助陣及燈光效果帶動氣氛下,逾80位參與者都留下美好回憶。

活動一開始,先分組進行遊戲,「南瓜大車隊」兩人一組用剪刀石頭布對戰,輸家把手搭在贏家肩膀上,尋找下一個挑戰者,最終擁有最長隊伍的人即為拳王;「鬼抓人」各組排成一列隊伍,排尾繫上一條毛巾作為尾巴,排頭則負責去抓別組的毛巾;「不給糖就搗蛋」每個人腳上綁兩顆氣球,音樂聲響起,大家都激動地狂踩別組的氣球,最後由剩最多氣球之組別勝出;「糖果捉迷藏」一堆氣球內藏有糖果,踩破氣球後,找到最多糖果的組別獲勝。

本次晚會的服裝主題為萬聖節裝扮,大家都發揮創意著裝、畫上精緻妝容,與同學們一同盡情享受遊戲、品嚐點心,會中安排票選最佳服裝、國王和王后獎項,整體氣氛熱鬧且歡樂。

社長、觀光二譚嘉嘉表示,本次活動最大的挑戰為餐飲準備,要顧及食物口感及食物過敏原、素食等條件,飲料調製也花費極大心思,不斷嘗試各種配方,最終成功調出兼具口感及視覺驚悚的專屬萬聖節調飲。活動結束後,許多參與者傳達給工作人員溫暖的回饋,非常鼓舞人心,「The Only Way Out is Through the Fire」,迎難而上就能看到更好的選擇。

運管四余亮儀分享,互動遊戲的環節令人印象深刻,即使和不認識的同學分在一組,也不會尷尬,相處非常開心自在,藉由這次活動勇敢跨出舒適圈,挑戰自己、多認識他人、嘗試新體驗。

關鍵字 #社團 #淡江大學旅行社 #萬聖節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2 | 更新時間:2022-11-05 | 點閱:12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3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