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2-11-13

奧地利維也納摩杜爾大學校長 疫情後首訪本校

【本報訊】奧地利維也納摩杜爾大學(Modul University Vienna)校長Dr. Karl Woeber,11月8日下午2時30分訪問本校,為疫情過後首度來訪之外賓。本校由國際事務副校長陳小雀、國際長葉劍木等人接待,除帶領參觀淡水校園宮燈教室,介紹雙方國際化學習環境,並就學生交換、短期合作課程等交流事宜進行討論。

維也納摩杜爾大學是奧地利的一所國際私立大學,為國際學生提供英語課程,以觀光及旅遊管理聞名。該校於2007年成立,2021年就學學生867人,包括學士生653人、碩士生190人及博士生24人,教職工91人,70%以上為國際生及外國教職員,來自世界上70多個國家。

該校提供國際管理、新媒體技術、公共治理、永續發展、飯店管理、旅遊等學士、碩士和博士學程,為奧地利第一所提供旅館管理學士、碩博士學程的大學,與瑞士洛桑旅館管理學院相同,在歐陸享有一定知名度;其教育教學特點為:注重職業技能的培養,注重個人能力的提高;小班化授課;採用英語教學,提供國際化的學習和研究環境等等。

關鍵字 #奧地利 #維也納摩杜爾大學 #校長 # Dr. Karl Wober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3 | 更新時間:2022-11-14 | 點閱:59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