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2-11-27

陳梧桐獎學金 5同學感恩節受獎

【舒宜萍淡水校園報導】商管學院頒發陳梧桐先生清寒獎助學金,共有風保三陳思恩、經濟一楊昀蓁、會計四徐鈺婷、財金二王婷玉等5名同學獲獎,於11月24日感恩節當天中午12時,由商管學院院長楊立人代為頒發,希望同學們不受現實環境影響,努力向學,同學們也懷抱感恩的心接下這份禮物。

陳梧桐為本校國企系校友,該獎助學金每學期發放5名,每名新台幣壹萬元,由商管學院辦理申請、審核及發放,本學期。協助商管學院學生可能因家庭經濟因素,希望他們能順利完成學業,陳梧桐先生並鼓勵學生努力向學,待學業有成可以回饋社會,特設置本獎助學金。

陳思恩表示:「獎學金對我來說是一個動力來源,努力被人肯定,而且還獲得暖心回報,也讓我有不能夠辜負獎學金提供者的心,得獎激勵我更加努力提升自己表現。」希望未來有機會,也想幫助其他積極努力的人。楊昀蓁感激陳梧桐先生,雖是陌生人卻「為我們一家注入溫暖和勇敢前行的動力。」期盼自己歷經世事,也能永遠保有一份善良的心。王婷玉說,獎學金補貼了購買書籍及生活。會妥善利用,再提升自己的課業成績。

關鍵字 #陳梧桐 #獎學金 #陳思恩 #楊立人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8尊嚴就業與經濟發展 #SDG9產業創新與基礎設施 #SDG17夥伴關係

NO.1154 B | 更新時間:2022-11-27 | 點閱:51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