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1-27

跆拳道社50週年 校友回娘家歡慶「黑吶」

【記者王薇婷淡水校園報導】為歡慶跆拳道社成立50週年,11月19日下午2時在紹謨紀念體育館B1武術室舉辦「黑吶」活動,在校社員、畢業校友及其親友共逾70人熱情參與。

「黑吶」於每年校慶前後舉辦,為推廣各年齡層養成運動的良好習慣,以利於身體健康,這也是指導老師、體育處教授王元聖的教學理念,期許社員在畢業步入社會後,依然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

活動一開始,由體育長陳逸政致詞歡迎大家返校祝賀社慶,接著分組進行闖關遊戲,在武術室進行「氣球擊破」,氣球爆破聲與歡笑聲此起彼落;在書卷廣場進行「兩人三腳」,拉近彼此情感的同時,也提升協調性;在SG246舞蹈教室進行的「踢擊接力」,提升參與者的跆拳道技巧靈活性。

社長、大傳二張為琁表示非常開心,能有這麼多學長姐願意返校參加活動,這是對社團的一種肯定,由於超過40位兒童及少年參與,這次活動關卡沒有設計較大的難度,以「任何年齡段」都能參與活動為目標,也就是運動不分年齡,鼓勵大家都參與。

王元聖表示,很榮幸在今年「黑吶」50週年慶祝大會上,除了有歷屆教練、校友及師長的參與,學務長武士戎、體育長陳逸政,以及課外組組長鄭德成也在百忙中共襄盛舉,共同見證淡江跆拳道的成長歷程,期勉淡江跆拳持續發光發熱,永續發展與傳承。

關鍵字 #跆拳道 #黑吶 #回娘家 #社慶 #1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4 B | 更新時間:2022-11-27 | 點閱:7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