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1-27

軟網隊校友回娘家 交流切磋拚球技

【記者黃歡歡淡水校園報導】軟網代表隊11月19日上午10時在網球場舉辦第43屆校友回娘家活動,體育長陳逸政特別到場歡迎校友們回到淡江相聚,教練,體育處副教授趙曉雯及助理教授陳凱智、在校生,以及校友們攜家帶眷熱情參與,逾50人參加。

軟網代表隊今年新進5名隊員,包含1位外籍生日文四池下大翔,學長姐都熱烈歡迎新成員加入軟網大家庭,大家都很開心能夠透過此次活動彼此交流,切磋球技。活動按慣例舉辦球技挑戰交流賽,由在校生和校友們分別組成5支隊伍,隊員們各自取了非常有創意和結合時事梗的隊名,例如「可不可以讓我贏一下下就好」為活動增添不少溫馨的氣氛。

土木系校友張倉奇表示,由於校友們熱情邀約,自己在退休後不必忙於事業,較有空閒時間,因此睽違近40年重返校園和學弟妹們交流,既開心又感動,勉勵在校的學弟妹們在認真學習的同時,更是要培養打球的興趣。全大運軟網男子單打亞軍、企管二鍾楊鎧表示,校友回娘家活動是很難得可以和學長姐切磋球技的好機會,晚上的聚餐交流也是聯絡彼此感情的好時刻。

關鍵字 #軟網 #回娘家 #1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4 B | 更新時間:2022-11-27 | 點閱:71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3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