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2-04

3社團聯合音樂會 展現多元成果

【記者麥嘉儀淡水校園報導】音樂文化社、西洋音樂社,以及鋼琴社於11月29日晚上7時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聯合交流音樂會,共計表演19首曲目,包括陳奕迅〈讓我留在你身邊〉和Billie Eilish〈The 30th〉等,吸引不少同學到場觀看。

活動總召、資圖二施雅曈說明,這次活動特別規定部分表演成員必須來自不同社團,期許透過合辦活動,讓三個音樂性社團可以更加了解彼此,因為平時都是各玩各的,甚少有交流機會。雖然這是第一次合作,但三個社團在溝通方面都沒有困難,因為都是以音樂為主,有共同的話題及默契。施雅曈分享,有不少觀眾是經過學生活動中心時,被場內的音樂吸引進來,甚至留下來觀賞表演,這點讓她很感動,同時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舉辦三社音樂會。

擔任主持人的音樂文化社社長、航太二張庭瑄表示,「不會擔心觀眾多少的問題,只想把平時努力練習的成果,盡情地展現出來。」表演者、經濟四呂爾津分享,他很開心在社團交到朋友,並且一起組團表演,希望能持續舉辦這類活動,也期待下次會有更多觀眾來欣賞表演。統計三杜少廷則分享:「今天的表演內容都很好,其中讓我印象較深刻的是,張庭瑄表演美秀集團(我要你愛)及東城衛(夠愛)這2首曲子。」

關鍵字 #社團 #音樂文化社 #西洋音樂社 #鋼琴社 #1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5 A | 更新時間:2022-12-04 | 點閱:62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