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2-12-11

e筆書法決賽 林承昕掄元

【記者陳楷威淡水校園報導】文錙藝術中心主辦的「2022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e筆書法比賽」,12月03日在本校淡水校園B206電腦教室舉行決賽,決賽採即席創作競賽方式,比賽後隨即經由評審委員進行評審並頒獎,本校尖端材料科學學程三林承昕從47名選手中脫穎而出拿下第一名,獲頒獎金2萬元。

「數位e筆」為本校研發之現代科技書畫工具,目前由文錙藝術中心與AI創智學院共同持續研發AI智慧e筆提升功能。為使全國同學得以認識熟悉e筆功能,並做為書寫的工具,文錙藝術中心持續舉辦本項比賽,每年均吸引不少喜歡寫書法的同學報名參賽。其他得獎者分別為:第二名施曉涵,可獲得1萬5千元獎金;第三名為本校資管三林紹勳,可獲得1萬元獎金;李遠哲、陳恩宇、張語瑄、施俊廷、陳焌瑋同獲優選,每人可獲得獎金5千元,所有得獎者同時獲贈數位e筆乙套。

林承昕表示,自從就讀本校後即每年參加e筆書法比賽,因為覺得數位e筆的優勢在於方便使用與檔案分享,不過因個人比較喜歡實體書法的細緻感,平常還是多以紙本進行練習。

關鍵字 #e筆書法比賽 #文錙藝術中心 #林承昕 #施曉涵 #林紹勳 #1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9產業創新與基礎設施 #SDG17夥伴關係

NO.1155 B | 更新時間:2022-12-11 | 點閱:59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