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2-12-25

西雪梨大學短期課程結業式 師生收穫滿滿感謝淡江安排

【記者侯逸蓁淡水校園報導】「2022澳洲西雪梨大學淡江短期課程結業式」12月16日11時30分,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7舉行,國際事務副校長陳小雀、水環系系主任蔡孝忠、副教授李柏青出席參與,歡送前來的西雪梨大學師生。

陳小雀致詞時表示,自2019年的夏日課程成功結束後,時隔三年,感謝西雪梨大學師生再度來訪,相信他們透過11天的參訪活動及課程,拓展視野之餘也獲得美好回憶,希望老師們傳授的知識對學生們的發展有所幫助,並祝福未來一切順利;李柏青提到,透過課程,同學們可以發現「水無處不在」,而自來水產業除了達到環保作用,同時也是一項人類的革新。「課程結束並不是終點,期許與同學們來日再相見 ,最後祝大家聖誕快樂。」

西雪梨大學學生也逐一分享他們在臺灣的所見所聞、自己在課程中對於水資源和其他SDGs議題的想法、觀察到的問題與解決方法,同時認為臺灣人友善與溫暖讓他們更加喜愛這塊土地;領隊教師Dr. Robert Salama除了稱許學生們的分享,也感謝淡江提供這麼棒的學習環境及非常週到的安排,讓他們擁有一個值得回憶的豐富體驗。結業式最後由陳小雀、蔡孝忠與李柏青頒發結業證書,雙方並互贈紀念品見證彼此的情誼。之後舉行餐會,大家一起在席間觀看活動照片集錦,談笑間重溫美好回憶,並互許下回再見。

關鍵字 #西雪梨學 #短期課程 #結業式 #陳小雀 #蔡孝忠 #李柏青 # Robert Salama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6潔淨水與衛生 #SDG9產業創新與基礎設施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夥伴關係

NO.1156 B | 更新時間:2022-12-25 | 點閱:42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