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3-01-02

EMBA單車社北海岸一日遊

【舒宜萍淡水報導】商管學院EMBA聯合在職專班學生,11月8日校慶日剛剛成立單車社,由會計系教授孔繁華接下EMBA單車社指導老師,創社第一次活動,24位師生眷屬參與,於12月24日挑戰從基隆車站出發,經野柳、金山、富貴角、三芝,回到淡水漁人碼頭情人橋,繞一圈風景秀麗的北海岸一日遊,共騎了65公里。創社社長,EMBA會計一謝明錦中午加碼,邀大家在富基漁港品嘗海鮮。

EMBA學生為來自各界社會菁英,平常除上課外,校友及同學們組織了籃球社、壘球社、高球社、慢跑社、桌球社常聯誼。謝明錦表示,這次活動和台灣愛運動單車協會合辦,包括租借單車優惠、專業的導遊導覽,專業的單車教練隨行領騎,全程保母車隨行提供補給品,準備飲水、冰塊、點心、巧克力、各種水果,也有人員協助注意路況、騎車師生的人身安全。

當天天氣晴朗,大夥兒沿著海邊,一路欣賞優美海景,讓車友們感受不同的騎車樂趣,孔繁華說:「感謝社長的費心規劃,也感謝單車協會理事長,山海戀單車團隊,一路無微不至的專業照顧,非常完美的活動。」風保碩專班校友胡正祺帶著太太翟沛緁出席,聽到大家開心分享,想立馬組一團常青團。也是桌球社的國創二碩專班吳思瑩,謙稱自己是單車社幼幼班車友,「今天騎電輔車一路順暢,還順路到臺灣最北端富貴角燈塔欣賞美麗風景。」國行二碩專班翁茂峻說:「今天玩得很開心,吃得也很棒,還解鎖了很多漂亮的秘境,希望下次大家再一起騎車。」

目前擁有35名師生參加的EMBA單車社,多為運動健將,包括EMBA執行長蔡政言、教設系副教授紀舜傑等。這趟遊程老少皆宜,謝明錦還要招兵買馬,歡迎更多師生加入單車社行列,「預計明年將陸續推出更驚豔的行程,敬請期待。」

關鍵字 #EMBA #單車社 #謝明錦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夥伴關係

NO.1156 C | 更新時間:2023-01-02 | 點閱:88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