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3-01-02

馬來西亞同學會歡度淡誕Celebration

【記者林曉薇淡水校園報導】馬來西亞同學會12月23日晚上7時在H105、106舉辦「淡誕Celebration」聖誕派對,共43人一同歡慶聖誕節。

活動一開始,大家先輕鬆地享用美味披薩,彼此話家常,聯繫感情,接著就移步到觀賞表演的教室。表演共分為3個組合,首先是單人演唱〈說好不哭〉,接著雙人彈唱〈雪落下的聲音〉和〈冷冷der聖誕節〉,最後由三人組彈唱〈阿拉斯加的海灣〉,現場嘹亮的歌聲,搭配吉他的悠揚曲調,氣氛溫馨且歡樂。緊接著來到大家最期待的交換禮物,禮物分為好禮物及壞禮物,使用抽號碼牌的順序選兩類禮物,過程不時傳出尖叫及歡笑聲。最後,由幹部扮演聖誕老人發送糖果,讓大家回味小時候慶祝聖誕節的美好記憶,也為聖誕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三人組彈唱表演者、大傳三王銘訓表示,很感恩透過活動可以聯繫舊生和新生間的感情,也很榮幸能參與演出。經濟一林曉琪分享,很開心可以認識到很多馬來西亞人,看了大家的表演,發現大家都身懷絕技,自己喜歡交換禮物環節,因為可以拿到喜歡的禮物。

關鍵字 #社團 #馬來西亞同學會 #聖誕節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6 C | 更新時間:2023-01-02 | 點閱:5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3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