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3-02-28

【社團大聲公】教育與未來設計學系系學會

「教育與未來設計學系系學會」是上學期新創的系學會,幹部都是教設系第一屆學生,他們沒有系上學長姐的帶領及經驗傳承,許多事都必須靠自己摸索,過程相對辛苦。會長、教設二陳柏宏表示,為了讓下一屆的學弟妹有活動可以參加,大家都願意投注心力和時間來舉辦活動,籌辦過程雖然很累、很辛苦,但看到學弟妹開心的樣子,就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在活動的安排上,系學會在上學期舉辦了多場聯誼活動,其中的系迎新讓大一生認識彼此外,也可以和大二學長姐有所互動。另外,和人工智慧學系一同舉辦聯合宿營,因為都是新創立的學系,想法比較相近,因此活動圓滿落幕;聖誕節也舉辦交換禮物及表演活動。本學期將安排系遊,由大一生擔任籌畫組,帶領學弟妹一起去培養籌備活動的能力。

陳柏宏表示學校很重視社團,因此他建議可以參加多個社團,在時間允許下,盡量多去看看其他社團,挖掘興趣,找出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並且堅持下去,也希望學弟妹們加入系學會後,能把大二生之前沒機會體驗到的活動都盡情參與,享受活動的樂趣及收穫,也期許每一位幹部都能認真地進入狀況,並協助彼此。(文/林芸丞)

關鍵字 #社團 #教育與未來設計學系 #系學會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8 B | 更新時間:2023-02-28 | 點閱:58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3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