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3-03-05

北加州校友會舉辦年會 龍鳳恣任第33屆會長

【舒宜萍淡水報導】北加州淡江大學校友會於美國時間2月25日晚間、臺灣時間2月26日上午在北加州金山灣區華僑文教中心,舉辦2023年會及會長交接典禮,採現場及線上同時進行,超過300名校友參加,由第32屆會長英文系友柯秀玫交接給新會長、教資系(現資圖系)系友龍鳳恣,由第二屆校友會長陳松擔任監交。

校長葛煥昭特別錄製影片問候並祝福北加州所有校友,「感謝秀玫會長在任內舉辦多次精彩活動,增進校友間情誼,凝聚校友對母校的向心力,也找到許多失聯校友。全球疫情逐漸趨緩,誠摯邀請北加州校友們回母校看看。」除了每年3月春之饗宴及11月校慶外,希望校友們回來經驗分享,薪火相傳。

年會開場邀請了淡江校友大鼓隊,整齊劃一的動作和大鼓表演,為現場注入青春活力,邀請台北駐舊金山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賴銘琪,華僑文教中心主任莊雅淑等。賴銘琪致詞感謝淡江校友會,支持僑務工作圓滿進行。莊雅淑提及,淡江校友會為金山灣區非常重要的僑團,大鼓隊也多次受邀表演,鼓聲熱力四射,讓僑社活動更為豐富多彩。卸任的柯秀玫則於去年12月當選北加州中國大專校友會聯合會會長,將以淡江經驗繼續為大專聯合會服務。

龍鳳恣表明,將繼續歷任會長的努力成果,致力協助母校發展及校友間的聯繫。當晚活動精彩,包括校友帶動跳,現場多位校友們起身以運動健身、精心策畫的音樂劇、舞蹈表演及摸彩活動,最後大家一起輕鬆參與舞會,現場歡樂一片。校友會希望有更多校友加入這個溫馨的大家庭,讓校友間建立更深厚的情誼。

關鍵字 #北加州校友會 #柯秀玫 #龍鳳恣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9 A | 更新時間:2023-03-05 | 點閱:6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