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3-03-12

校園就業博覽會 近4800職缺等你來

【記者彭云佳淡水校園報導】為了讓即將步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畢業後能順利與企業接軌,本校與新北市政府將於3月15日上午10時在學生活動中心及海報街,共同舉辦「2023淡江大學校園就業博覽會」,以「AI+SDGs = ∞ 永續發展 企業首選」為主題,近百家廠商提供近4,800個職缺,讓學生了解職場趨勢,亦可自備履歷至現場投遞。

參展廠商如信邦電子、宗瑋工業、臺灣永光化學、中鼎工程、國家太空中心、英業達、六角國際、日通國際物流、安永台灣、台新銀行、元大金控、宜得利、太平洋崇光百貨、晶華酒店等,現場設有青年專區、履歷健診、職涯檢測、職訓中心等,即日起可至活動報名系統報名或至現場攤位諮詢,歡迎求職學生踴躍參加,善用各項資源,以增加就業機會。

3月至5月期間,計有長榮海運、長榮航空、合作金庫、OPPO智慧手機和神通電腦等14家公司將在本校舉辦徵才說明會,介紹企業背景、營運情形、產業前景,以及未來展望,並且就徵才項目提供各職缺工作內容、培訓模式、薪資福利和升遷規劃等,有意參加同學請至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關鍵字 #學務處 #就業 #徵才 #博覽會

本報導連結 #SDG1消除貧窮 #SDG4優質教育 #SDG8尊嚴就業與經濟發展 #SDG17夥伴關係

NO.1159 B | 更新時間:2023-03-12 | 點閱:71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6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