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3-04-16

用影片記錄你的淡江點滴 「璀璨淡江」活動開跑

【記者陳楷威淡水校園報導】自媒體盛行的現下,你是否常常拿起手機與相機,記錄自己、同學或家人朋友的生活呢?秘書處為鼓勵大家善用影音工具,記錄在淡江的生活記憶與學習點滴;培養觀察力、創造力與團隊合作能力,表達自身感想並盡情揮灑創意,特別舉辦「璀璨淡江」短片徵件競賽,即日起徵件至5月20日,歡迎學生、教職員及校友個人或組隊報名參加。

本次競賽分為兩組,「YouTube組」影片長度規定為3-5分鐘,「IG組」影片長度規定為1分鐘。參加者可透過創意呈現校園的印象與學習經驗,主題只要與「淡江大學」有關即可,內容可自由發想;報名時須檢附報名表、著作財產授權使用同意書及作品檔案,傳送至比賽專屬電子信箱(aj_oa@o365.tku.edu.tw)。主旨述明參賽組別、主題、姓名 (或隊名 ),例如 Youtube_淡江印象 _王小明。拍攝手法及工具不限,作品解析度須高於1920*1080(1080p)像素且須為首次公開,上傳Youtube或IG後須設為公開並加上hashtag「璀璨淡江」。

作品的評選標準包括網路聲量40%、主題及創意各30%,預計各組將選出前三名與佳作,頒發3萬元、1萬元、5千元及2千元獎金及獎狀。詳細資訊請至祕書處網頁查詢(http://www.ac.tku.edu.tw/news/news.php?Sn=1153)。

關鍵字 #璀璨淡江 #秘書處 #影片 #YOUTUBE #IG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61 B | 更新時間:2023-04-16 | 點閱:47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