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3-04-23

籃球交流賽 馬來西亞訪問團大讚本校體育館設備完善

【張瑜倫淡水校園報導】近年臺灣職籃運動發展熱絡,受關注度不斷攀升,因此馬來西亞一群喜愛籃球運動的媒體行銷人員共15名,特地到臺灣考察訪問,並透過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企管系校友陳鑒凡牽線,於4月21日下午4時在體育館7樓和籃球代表隊進行友誼賽,一番激戰後,本校以70:44獲勝,過程中大家都十分投入並享受比賽的樂趣。

國際長葉劍木說明,本校擁有優良的運動環境,雖然沒有體育科系,卻能四度獲得教育部體育署獎勵學校體育績優團體獎,常年在體育事務推展上不遺餘力,因此陳鑒凡推薦訪問團至本校觀摩,藉由到校切磋球技,實地體驗本校運動相關設備。

訪問團成員黃維恒稱讚,淡江大學的籃球隊表現出色,球員們很幸福,學校提供這麼完善的籃球訓練設施,不僅可容納三個比賽場地,更有舒適的空調、乾淨寬敞的環境,這在馬來西亞是很少見的超優質環境,非常值得效法。他也表示,看了本校的整體環境後,很想把孩子送來淡江就學。

男籃代表隊隊長、統計四高浩瀚分享,很開心可以和不同國籍的球隊比賽,機會難得,可增加不一樣的實戰經驗,對方球員實力堅強且默契十足,整場球賽收穫不少,希望以後可以持續舉辦這類交流活動。

關鍵字 #籃球 #馬來西亞 #體育績優 #1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62 A | 更新時間:2023-04-24 | 點閱:3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