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3-04-30

學生會舉辦校園脫口秀 嗨翻學生活動中心

【記者吳淳茹淡水校園報導】本校學生會4月24日晚上7時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2023校園脫口秀「搞校搞笑」,邀請知名脫口秀演員黃逸豪、老K,以及賀瓏進行精彩表演,吸引近450人到場觀賞。

活動由卡米地2022脫口秀爭霸賽敗部冠軍、復仇天使「硬硬」擔任開場嘉賓,以小段子和觀眾們互動、破冰,包含觀眾回應精彩段子的反應,以及和淡江相關的事蹟、傳聞,不時穿插有趣的小故事,或是調侃學校的小玩笑,順利將氣氛炒熱,拉近觀眾與演出者的距離。

接著第一位出場的是以相聲出身,開創台灣宅系相聲的黃逸豪,主題圍繞在他與一位網友見面的過程,照片看似還行,實際見面卻「奇醜無比」,生動的敘述與表演,讓全場觀眾大笑不止。

第二位則是老K,擁有7年現場喜劇表演經驗,曾擔任「STR Network」、「上班不要看」等YouTube頻道的節目企劃。他提到韓國團體經常將團名放入歌詞中,並將同一套做法帶入中文歌,現場示範演唱,迸發出有趣的效果。演出結束時,更模仿段子中提及韓團於舞臺結束後的「結尾妖精」,引起觀眾哄堂大笑。

最後壓軸是來自薩泰爾娛樂的喜劇小捲毛賀瓏。因近期擔任大嘻哈時代2的主持人,因此主題多圍繞在「嘻哈」,以幽默風趣的描述與肢體表演,呈現他在擔任主持人時,所見之嘻哈態度。

演出結束後,三位演員及暖場嘉賓齊聚舞臺上謝幕,在面對同學們犀利提問時仍是「笑」果十足,應變能力堅強,讓臺下觀眾再度沉浸在歡笑的氛圍裡,也為這場脫口秀表演畫下圓滿的句點。

日文二梁詠昕表示:「原本就聽聞過三位演員,這是第一次聽現場,演出十分精彩,希望下次能邀請到博恩來學校演出。」日文二江卉榆則提到,「印象最深刻的是黃逸豪講述和前女友逛街,拿著黑色與白色的衣服,請他幫忙挑選的段子,非常有趣。」

關鍵字 #社團 #學生會 #脫口秀 #黃逸豪 #賀瓏 #老K #硬硬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62 B | 更新時間:2023-04-30 | 點閱:43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