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3-05-07

金韶獎初賽 17組搶進決賽

【記者吳淳茹淡水校園報導】由吉他社主辦的「第34屆金韶獎創作暨歌唱大賽」,於4月29日在文錙音樂廳進行初賽,開放全國大專校院學生報名參賽,計有創作組17組、獨唱組35組、重/對唱組10組,共有62組參賽。經過精彩的演出及激烈競爭,最終選出創作組8組、獨唱組5組、重/對唱組4組進入決賽。

本次創作組邀請「森林樂園」主唱兼團長李匯晴、「脆弱少女組」主唱陳修澤、「木眼鏡」主唱游景棠;獨唱及重唱組則為「Night Keepers守夜人」主唱林稚翎、「尋人啟事」女高音錢沛筠、「貝克小姐Miss Bac.」主唱沈筱卿所組成的評審團,皆給予參賽者許多建議,不僅是臺風、歌唱習慣、對待比賽的態度,以及賽前該如何準備,希望同學們下次的表現都能更加進步。

資管系校友柯怡如表示:「因為朋友參與這場比賽,所以前來現場支持。覺得參賽者都很厲害,我特別喜歡獨唱組呂品吟演唱的〈被馴服的象〉,以及張倚萱的〈莉莉安〉。」獨唱組參賽者、東吳大學法律五羅鴻麟分享:「感謝淡江大學讓外校的同學也有機會一同參與比賽,我在這裡遇到不少優秀樂手,獲益良多,也了解自己不足之處,未來會更努力精進技藝。」

金韶獎總監、水環二廖紋妍提到,去年受疫情影響,未能開放觀賽,今年疫情趨緩,校內外同學都十分踴躍參與,大家齊聚於此,就為在舞臺上盡情展現自己。

關鍵字 #社團 #吉他社 #金韶獎 #李匯晴 #陳修澤 #游景棠 #林稚翎 #錢沛筠 #沈筱卿 #1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63 A | 更新時間:2023-05-08 | 點閱:37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