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4-04-07

愛閱新書展 歡迎看新書選好書抽好禮

【記者林庭安淡水校園報導】你愛閱了嗎?2,000冊中外文新書等你來選讀!覺生紀念圖書館將於4月9日至12日,在總館2樓大廳舉辦「愛閱新書展:你看的書你來選」活動,歡迎愛閱讀的你前來參與。活動特別安排線上轉盤遊戲,將會抽出90張7-11百元禮券,歡迎全校師生一起悠遊書本的世界,尋找屬於自己的好書。

採編組組員林曉惠說明,本次書展邀請中文書代理商金石堂及4家外文書商參展,書籍題橫跨各國文學作品、財經、AI、SDGs與ESG等,另外也特別設置性別平等書籍專區,讓師生都能接觸到各個主題的新書,擴展學習視野。如果有喜歡的書籍,只要現場掃描QRCdoe,即可完成線上推薦,由圖書館幫你購買典藏。

林曉惠特別推薦三本好書,《當數位轉型碰上生成式AI:臺灣150家企業轉型的策略性思維和變革實務》是作者以公司經營者的視角,利用實際案例分析如何讓公司進行數位轉型,帶動公司營收成長;《AI背後的暗知識》則是講述AI機器是如何透過知識的學習,利用物聯網大量資訊,來達成人類無法解決的事情;《誰殺了她》則是日本作家東野圭吾的代表作品之一,曾引爆網路熱議的長篇推理小說。另外還有許多不能錯過的好書,等你來發掘推薦。

關鍵字 #覺生紀念圖書館 #愛閱新書展 #採編組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9產業創新與基礎設施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NO.1180 B | 更新時間:2024-04-07 | 點閱:26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