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1999-11-15

戶 外 民 歌 在 冬 陽 中 飄 送

【 記 者 李 榮 馨 報 導 】 六 日 中 午 福 園 的 草 皮 上 傳 出 了 陣 陣 悠 揚 的 歌 聲 , 吉 他 社 全 體 社 員 以 戶 外 表 演 的 方 式 , 演 唱 自 己 創 作 的 詞 曲 , 和 大 家 耳 熟 能 詳 的 流 行 歌 曲 , 度 過 了 一 個 輕 鬆 愉 快 的 下 午 。

大 一 的 同 學 們 以 一 人 自 彈 自 唱 的 方 式 , 演 唱 了 許 多 時 下 流 行 曲 , 如 「 被 動 」 、 「 聽 你 聽 我 」 、 「 離 開 我 」 等 多 首 耐 人 尋 味 的 抒 情 歌 曲 , 並 演 唱 畢 業 學 姐 雷 光 夏 的 最 新 代 表 作 「 原 諒 」 , 該 首 創 作 , 使 得 全 場 聽 眾 為 之 動 容 。 另 外 , 「 二 十 歲 的 告 白 」 一 曲 , 更 是 大 傳 四 黃 漢 淮 的 作 品 。

下 午 的 表 演 以 樂 團 的 方 式 登 場 , 並 加 上 木 吉 他 、 電 吉 他 、 鈴 鼓 、 及 貝 斯 多 樣 樂 器 , 除 了 吉 他 社 的 現 任 幹 部 外 , 更 邀 請 了 已 經 畢 業 的 校 友 回 來 共 襄 盛 舉 。 其 中 , 名 為 「 溫 故 知 新 」 的 樂 團 , 因 為 十 分 欣 賞 張 雨 生 的 音 樂 , 所 以 四 個 人 聚 在 一 起 時 總 愛 唱 唱 他 的 歌 , 因 此 , 該 次 戶 外 表 演 , 也 以 張 雨 生 的 歌 為 主 , 用 張 雨 生 的 歌 回 憶 他 的 創 作 歷 程 。

當 天 冬 陽 照 拂 , 不 少 同 學 在 草 皮 上 坐 下 來 細 賞 , 天 色 愈 晚 , 反 而 人 潮 愈 聚 集 。 大 約 下 午 六 點 鐘 , 社 團 元 老 的 五 人 組 合 , 在 吉 他 和 鈴 鼓 的 伴 奏 下 , 以 一 首 英 文 老 歌 「 Hate You」 為 該 次 戶 外 演 唱 畫 下 了 句 點 。

NO.416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