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10-25

數 學 系 邀 微 積 分 大 師 來 校

【 記 者 沈 綸 銘 報 導 】 本 校 數 學 系 將 於 本 月 二 十 七 日 ( 週 三 ) 下 午 二 時 三 十 分 在 S434室 舉 行 研 討 會 , 邀 請 到 國 際 知 名 「 微 積 分 」 大 師 , 加 拿 大 McMaster大 學 James Stewart教 授 來 校 針 對 「 微 積 分 教 學 的 新 發 展 」 主 題 發 表 演 講 。

1939年 便 投 入 教 學 工 作 的 James Stewart, 在 近 三 十 年 的 教 學 生 涯 中 , 共 著 有 二 十 四 本 書 , 在 臺 灣 , 幾 乎 許 多 老 師 在 教 授 微 積 分 都 指 定 用 James Stewart的 著 作 當 作 教 材 , 足 見 他 在 這 方 面 突 出 的 表 現 。 。 數 學 系 高 金 美 主 任 表 示 , James Stewart演 講 的 主 題 , 便 是 以 他 個 人 的 經 驗 , 和 大 家 分 享 在 微 積 分 教 學 的 新 方 向 。 James Stewart本 次 應 邀 來 臺 僅 舉 辦 四 場 校 園 演 講 , 除 了 二 十 七 日 於 淡 江 外 , 也 將 拜 訪 臺 大 、 清 大 、 交 大 三 校 。

NO.41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8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0:30:42
  • 線上人數:1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