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苑副刊 1999-09-20

給 爸 爸 的 一 封 信 ■ 賈 豫 傑

親 愛 的 爸 爸 :

我 們 愛 您 。 我 們 知 道 您 本 屬 於 神 , 來 到 人 間 數 十 年 , 與 我 們 同 度 美 好 的 時 光 , 現 在 又 回 到 神 的 身 邊 , 當 起 有 二 隻 大 翅 膀 的 天 使 。

聖 經 上 說 「 信 上 帝 , 得 永 生 」 。 你 的 離 開 , 不 是 結 束 , 而 是 永 生 的 開 始 。 我 們 是 這 麼 捨 不 得 , 因 為 , 我 們 再 也 不 能 摸 摸 您 , 再 也 不 能 看 著 您 那 會 示 意 的 眼 睛 , 再 也 不 能 直 接 擁 抱 您 , 我 們 是 如 此 努 力 地 想 把 您 的 一 切 留 住 。 雖 然 我 們 已 看 不 見 您 , 但 我 們 知 道 , 現 在 的 您 仍 一 直 看 護 著 我 們 , 只 是 換 個 位 置 。 是 的 , 我 們 知 道 您 仍 在 身 旁 。

縱 使 我 們 只 相 處 短 短 二 十 幾 個 年 頭 , 這 其 中 有 苦 有 樂 , 有 喜 有 悲 , 但 帶 給 我 們 的 回 憶 是 如 此 真 切 與 美 好 。 愛 不 會 因 您 的 暫 時 的 離 開 而 被 否 定 , 主 復 活 時 您 也 將 復 活 , 到 時 我 們 即 可 相 見 。

我 們 愛 您 , 爸 爸 。 由 愛 中 產 生 的 力 量 將 源 源 不 絕 地 支 持 我 們 成 長 茁 壯 , 感 謝 您 , 感 謝 神 。 我 們 會 記 得 您 的 教 導 與 期 望 。 爸 爸 , 我 們 愛 您 , 願 您 在 主 的 懷 抱 中 得 著 安 息 。

愛 您 的 女 兒 敬 上

NO.40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6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