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05-31

陳 水 扁 趙 守 博 來 校 開 講

【 記 者 劉 郁 伶 、 李 光 第 報 導 】 本 週 有 兩 位 重 量 級 政 治 人 物 將 先 後 蒞 校 演 說 , 分 別 是 前 臺 北 市 長 陳 水 扁 、 台 灣 省 長 趙 守 博 。

國 際 關 係 研 究 社 將 於 本 週 三 ( 六 月 二 日 ) 晚 上 七 時 邀 請 前 台 北 市 長 陳 水 扁 蒞 校 演 講 , 題 目 為 「 臺 灣 的 未 來 走 向 」 , 地 點 在 驚 中 正 。 六 時 三 十 分 開 始 入 場 , 有 興 趣 的 同 學 請 提 早 入 場 , 以 免 向 隅 。

前 台 北 市 長 陳 水 扁 於 上 月 二 十 五 日 展 開 「 大 學 走 透 透 」 的 活 動 , 到 全 省 各 大 學 巡 迴 演 講 , 和 大 學 生 面 對 面 接 觸 , 以 了 解 他 們 的 想 法 , 並 安 排 於 本 週 三 晚 上 週 臨 本 校 演 講 , 由 此 可 見 陳 水 扁 先 生 對 淡 江 同 學 的 重 視 。

台 灣 省 主 席 趙 守 博 則 是 應 國 際 研 究 學 院 之 邀 , 將 於 本 週 五 上 午 九 時 蒞 校 發 表 演 講 , 主 題 為 「 新 政 府 再 造 」 , 地 點 在 T701室 , 歡 迎 全 校 師 生 踴 躍 前 往 聆 聽 。

國 際 研 究 學 院 每 週 五 的 講 座 課 程 為 該 院 一 大 特 色 , 本 學 期 起 已 經 陸 續 邀 請 了 邱 創 煥 、 林 義 雄 、 陸 鏗 等 知 名 政 治 人 物 及 學 者 專 家 發 表 演 說 , 在 各 大 學 中 享 有 極 高 的 聲 譽 。 這 次 特 地 請 到 趙 守 博 來 發 表 題 為 「 新 政 府 再 造 」 的 演 講 , 將 針 對 精 省 後 的 省 府 工 作 及 現 階 段 政 府 改 造 工 程 作 出 詳 盡 的 說 明 , 精 彩 可 期 , 絕 對 不 容 錯 過 。

NO.40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26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