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1999-04-26

以 團 隊 創 造 工 作 成 果

【 記 者 鄧 惠 升 報 導 】 為 因 應 大 學 市 場 進 入 了 戰 國 時 代 , 校 長 於 日 前 正 式 發 函 全 校 各 一 、 二 級 單 位 , 在 跨 入 新 世 紀 的 前 夕 , 應 即 組 成 曲 線 委 員 會 以 持 續 改 進 現 狀 並 創 造 新 未 來 。

校 長 張 紘 炬 表 示 , 在 這 跨 世 紀 的 幾 年 當 中 , 我 國 大 學 市 場 會 因 供 需 的 距 離 拉 近 和 政 策 鬆 綁 而 進 入 激 烈 競 爭 的 時 代 , 同 時 , 社 會 上 對 大 學 的 要 求 與 干 預 日 漸 嚴 厲 , 加 上 新 世 代 人 類 的 不 同 思 維 模 式 、 新 價 值 觀 和 新 需 求 等 因 素 , 都 驅 使 大 學 除 了 要 持 續 改 進 現 狀 ( 第 一 曲 線 ) 外 , 還 要 正 確 地 創 新 未 來 ( 第 二 曲 線 ) , 才 能 永 續 成 長 。

校 長 並 指 示 由 校 、 一 級 單 位 、 系 ( 所 ) 為 單 位 , 以 團 隊 創 造 曲 線 的 工 作 , 由 適 合 改 進 現 狀 的 同 仁 組 成 第 一 曲 線 委 員 會 以 及 適 合 創 造 新 未 來 的 同 仁 組 成 第 二 曲 線 委 員 會 。

系 ( 所 ) 曲 線 委 員 會 討 論 結 果 須 列 入 系 ( 所 ) 務 會 議 報 告 , 並 由 系 ( 所 ) 再 提 至 所 屬 院 曲 線 委 員 會 , 其 他 一 級 單 位 亦 比 照 院 曲 線 委 員 會 辦 理 。 校 曲 線 委 員 會 之 討 論 結 果 則 供 校 長 參 考 , 以 作 為 指 示 各 單 位 執 行 或 討 論 政 策 的 依 據 。

NO.39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0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