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5-24

化 工 週 爭 奪 吃 冰 王

【 記 者 江 芷 澐 報 導 】 由 化 工 系 主 辦 的 「 大 化 革 新 」 系 列 化 工 週 展 覽 , 已 於 十 七 日 至 二 十 一 日 展 出 , 其 中 令 同 學 們 high到 最 高 點 的 吃 冰 王 爭 霸 戰 , 由 土 木 一 蒲 幸 男 以 不 同 於 別 人 的 「 手 抓 式 吃 冰 法 」 , 狼 吞 虎 嚥 的 勇 奪 第 一 。

靜 態 展 主 題 是 「 電 腦 的 前 世 今 生 」 , 以 版 面 型 式 詳 細 介 紹 電 腦 的 結 構 零 件 製 作 過 程 , 並 對 「 電 鍍 流 程 」 做 簡 單 的 解 說 , 展 示 出 用 做 電 解 脫 脂 的 阻 劑 油 墨 。 比 較 特 別 的 班 級 風 格 區 則 展 現 出 化 工 系 同 學 們 活 潑 的 創 意 , 其 中 C班 以 5898( 我 們 最 棒 ) — — 3854( 三 不 五 時 ) — — 93358( 就 想 想 我 們 ) 數 字 型 式 來 表 達 出 班 級 精 神 。

另 外 學 生 作 品 區 展 示 出 同 學 們 的 學 期 研 究 報 告 , 包 含 化 妝 品 製 程 、 玻 璃 工 業 的 製 程 等 。 教 授 介 紹 區 則 展 出 化 工 系 上 老 師 們 的 家 庭 、 學 歷 及 最 新 研 究 計 畫 , 其 中 不 乏 老 師 一 家 大 小 的 照 片 , 令 人 感 到 相 當 親 切 。 現 場 以 紅 、 藍 色 布 簾 做 為 佈 置 場 地 的 主 軸 , 化 工 系 行 政 組 長 陳 冠 正 同 學 表 示 , 以 紅 布 簾 搭 蓋 , 並 以 逐 漸 升 高 的 型 式 , 是 取 紅 色 喜 氣 洋 洋 的 氣 氛 , 祝 福 化 工 系 步 步 高 升 的 涵 意 。

十 八 日 中 午 十 二 時 , 在 活 動 中 心 前 面 還 舉 辦 讓 同 學 冰 涼 一 夏 的 吃 冰 王 爭 霸 戰 , 現 場 高 聲 加 油 及 歡 呼 聲 不 斷 , 在 場 參 賽 的 同 學 則 不 忌 形 象 的 奮 力 與 冰 淇 淋 搏 鬥 著 , 手 口 並 用 。 化 工 二 B黃 逢 璽 表 示 , 他 是 把 冰 當 成 麵 在 吃 , 在 吃 第 一 盒 時 就 先 把 其 它 盒 打 開 , 以 陽 光 的 高 溫 讓 冰 融 化 , 吃 起 來 速 度 較 快 較 容 易 。 土 木 一 B蒲 幸 男 拿 到 吃 冰 王 寶 座 , 獲 得 獎 品 精 美 檯 燈 。

NO.402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0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