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5-17

參 加 全 國 大 專 院 校 比 賽

【 記 者 李 佳 蓓 報 導 】 本 校 三 校 隊 於 本 月 初 先 後 參 加 全 國 大 專 院 校 比 賽 , 表 現 十 分 優 異 。 擊 劍 隊 囊 括 團 體 、 個 人 共 六 個 獎 項 , 橄 欖 球 隊 得 到 第 六 名 , 軟 式 網 球 隊 在 團 體 及 個 人 方 面 也 有 不 錯 的 成 績 。 其 中 , 參 加 擊 劍 比 賽 的 資 工 所 王 順 民 同 學 除 獲 個 人 軍 刀 亞 軍 的 佳 績 外 , 更 與 隊 友 同 獲 團 體 亞 軍 及 季 軍 , 表 現 搶 眼 。

擊 劍 隊 於 四 月 三 十 日 至 五 月 四 日 參 加 在 高 雄 鳳 山 陸 軍 官 校 所 舉 行 的 八 十 七 學 年 度 全 國 大 專 院 校 擊 劍 賽 , 在 男 子 團 體 方 面 , 資 工 所 二 王 順 民 、 公 行 三 張 裕 祥 、 交 管 三 蔡 嶺 聖 、 法 文 四 吳 岱 璟 榮 獲 銳 劍 組 亞 軍 ; 公 行 三 范 繻 淵 、 法 文 三 于 子 昭 、 資 工 所 二 王 順 民 、 物 研 所 二 張 浩 陽 則 奪 得 軍 刀 組 的 季 軍 。

女 子 團 體 組 在 銳 劍 方 面 , 夜 經 濟 三 何 佳 倫 、 財 金 二 蔡 秀 慧 、 水 環 二 陳 欣 敏 、 教 資 一 林 慧 雯 奪 得 第 三 名 ; 男 子 個 人 方 面 , 資 工 所 二 王 順 民 同 學 榮 獲 軍 刀 亞 軍 , 物 研 所 二 張 浩 陽 同 學 則 得 到 鈍 劍 第 四 名 , 女 子 個 人 則 由 夜 經 濟 三 何 佳 倫 同 學 獲 得 鈍 劍 第 二 名 。

由 李 雨 農 老 師 領 隊 、 洪 敦 賓 老 師 為 教 練 的 本 校 橄 欖 球 隊 於 本 月 二 日 至 八 日 參 加 比 賽 , 第 一 場 與 大 葉 的 比 賽 即 有 三 位 主 將 受 傷 , 最 後 以 49: 0的 比 數 獲 勝 , 第 二 場 也 贏 了 中 正 理 工 。 可 惜 的 是 之 後 對 中 正 、 海 大 、 政 大 的 比 賽 都 不 幸 敗 北 , 最 後 獲 得 第 六 名 。

軟 式 網 球 隊 則 是 於 本 月 四 日 至 八 日 參 加 在 台 東 師 院 舉 辦 的 八 十 七 學 年 度 全 國 大 專 院 校 軟 式 網 球 賽 , 在 成 績 方 面 , 男 子 組 榮 得 團 體 第 三 名 , 女 子 組 水 環 三 曾 柔 瑜 同 學 獲 得 單 打 第 二 , 資 管 三 游 卉 蘋 同 學 得 到 單 打 第 三 , 曾 柔 瑜 同 學 與 游 卉 蘋 同 學 合 作 得 到 雙 打 第 二 名 。

NO.40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2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