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9-03-01

9社 團 成 立 1社 團 復 社

【 記 者 李 佳 蓓 報 導 】 本 學 期 共 有 九 個 新 成 立 社 團 , 分 別 為 故 宮 文 物 研 究 社 、 道 教 研 究 社 、 掌 中 天 地 之 刀 劍 春 秋 社 、 傳 統 武 學 研 究 社 、 淡 江 大 學 曲 棍 球 社 、 淡 江 大 學 親 善 大 使 團 、 藍 社 、 淡 江 大 學 聖 心 女 中 徐 匯 中 學 聯 合 校 友 會 、 淡 江 大 學 進 修 教 育 學 士 班 聯 合 學 會 ; 另 有 申 請 復 社 的 淡 江 大 學 文 藻 校 友 會 。

掌 中 天 地 之 刀 劍 春 秋 社 陳 志 遠 同 學 表 示 , 該 社 是 由 一 群 喜 愛 布 袋 戲 的 同 學 組 成 , 平 日 的 聚 會 以 觀 賞 有 關 方 面 的 影 帶 為 主 , 也 會 有 小 劇 場 方 式 的 演 出 。 傳 統 武 學 研 究 社 社 長 保 險 一 A何 信 偉 表 示 , 他 們 是 以 總 統 府 侍 衛 隊 必 備 之 八 極 拳 為 主 , 其 他 如 長 拳 劈 掛 為 輔 , 研 究 學 習 , 達 到 其 中 境 界 。 藍 社 社 長 公 行 二 B王 浩 軒 表 示 , 藍 社 以 服 務 「 弱 勢 團 體 」 為 宗 旨 , 藉 由 己 身 的 力 量 喚 起 社 會 大 眾 對 弱 勢 團 體 的 重 視 , 並 結 合 政 黨 的 資 源 , 培 養 大 學 生 服 務 的 熱 忱 。

課 指 組 組 長 劉 艾 華 表 示 , 這 十 個 社 團 的 加 入 使 得 本 校 社 團 總 數 達 到 兩 百 五 十 四 個 , 同 學 們 有 更 多 元 化 的 選 擇 , 歡 迎 有 興 趣 的 團 體 組 社 , 讓 課 外 活 動 更 加 多 彩 多 姿 。

NO.391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2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