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11-23

週 五 來 頓 古 典 音 樂 大 餐

【 本 報 訊 】 本 週 鋼 琴 家 謝 婉 玲 女 士 及 大 提 琴 家 張 正 傑 先 生 將 在 「 實 踐 夢 想 , 擁 抱 希 望 演 奏 會 」 中 與 您 見 面 , 緊 張 的 期 中 考 過 後 , 別 錯 過 週 五 ( 廿 七 日 ) 下 午 七 時 至 九 時 於 活 動 中 心 舉 辦 的 古 典 音 樂 饗 宴 。

這 一 場 由 行 政 院 文 化 建 設 委 員 會 指 導 , 財 團 法 人 中 國 青 年 和 平 團 主 辦 的 演 奏 會 , 已 自 十 一 月 初 起 巡 迴 了 各 大 學 院 校 , 本 校 是 由 實 踐 學 社 協 辦 。 社 長 李 佳 容 表 示 : 「 音 樂 有 淨 化 人 心 , 提 昇 氣 質 的 好 處 , 希 望 大 家 能 共 襄 盛 舉 。 」

謝 婉 玲 女 士 為 美 國 印 地 安 那 大 學 鋼 琴 碩 士 , 並 正 攻 博 士 , 目 前 任 教 於 東 吳 、 文 化 、 台 北 師 院 、 國 立 藝 專 等 校 。 張 正 傑 先 生 曾 獲 維 也 納 音 樂 學 院 演 奏 文 憑 , 及 芬 蘭 西 貝 流 士 音 樂 學 院 最 高 藝 術 演 奏 文 憑 , 並 曾 任 教 於 奧 地 利 Vorarlberg音 樂 學 院 、 瑞 士 音 樂 院 。 七 十 八 年 回 東 吳 任 教 以 來 , 曾 應 總 統 府 之 邀 , 參 與 介 壽 堂 音 樂 會 的 演 出 。 兩 位 並 於 近 年 來 與 幾 位 有 心 推 廣 古 典 音 樂 的 朋 友 組 成 「 弦 外 之 音 」 室 內 樂 集 , 以 推 廣 古 典 音 樂 普 及 化 為 目 的 。 週 五 演 奏 的 將 包 括 「 天 鵝 」 等 曲 目 。

NO.38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94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