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1998-05-25

尖 叫 著 聆 聽 歌 手 演 唱

【 記 者 林 雅 惠 、 曾 昱 偉 報 導 】 四 周 的 燈 光 漸 漸 暗 下 , 獨 留 舞 臺上 一 盞 聚 光 燈 , 此 時 全 場 同 學 瘋 狂 的 尖 叫 , 期 待 心 目 中 的 偶 像 上 場 。 這 場 由 畢 籌 會 與 學 生 會 所 主 辦 的 「 春 光 炸 現 」 演 唱 會 , 邀 請 BEYOND等 眾 多 知 名 歌 手 於 十 五 日 晚 上 引 爆 淡 江 人 的 熱 情 。

距 離 七 點 開 場 的 時 間 還 有 一 個 多 小 時 , 活 動 中 心 門 口 就 已 經 大 排 長 龍 , 有 的 拿 著 歌 手 CD準 備 簽 名 , 有 的 則 是 興 奮 的 討 論 著 歌 手 的 動 向 ; 在 隊 伍 中 還 夾 雜 著 不 少 外 校 生 和 高 中 生 。 進 場 完 畢 , 舞 臺右 上 方 的 螢 幕 播 放 著 滾 石 旗 下 歌 手 的 MTV, 現 場 立 刻 引 起 一 陣 騷 動 , 楊 乃 文 以 「 星 星 飛 滿 天 」 等 多 首 搖 滾 歌 曲 將 演 唱 會 的 氣 氛 炒 熱 ; 順 子 的 出 場 , 臺 下 觀 眾 陷 入 興 奮 的 熱 浪 之 中 , 在 同 學 的 「 安 可 ! 安 可 ! 」 歡 呼 聲 中 , 順 子 含 淚 的 唱 完 「 永 遠 等 待 」 、 「 回 家 」 , 聽 到 臺 下 同 學 喊 「 順 子 , 妳 不 要 哭 」 時 , 她 送 大 家 一 個 飛 吻 , 結 束 了 她 的 演 唱 。

莫 文 蔚 一 身 輕 裝 打 扮 , 頭 上 綁 著 兩 束 可 愛 的 小 辮 子 , 在 舞 臺上 載 歌 載 舞 的 唱 「 沒 時 間 」 , 到 了 副 歌 的 時 候 , 她 邀 請 全 場 觀 眾 站 起 來 , 一 同 扭 動 身 軀 , 大 家 立 刻 興 奮 的 往 前 擠 , 不 停 的 跟 著 旋 律 擺 動 ; 壓 軸 的 節 目 安 排 BE? YOND上 場 , 以 BAND的 形 式 將 演 唱 會 的 氣 氛 引 燃 到 最 沸 點 , 臺 下 的 女 同 學 邊 看 他 們 的 表 演 一 邊 感 動 的 流 下 淚 來 , 還 有 做 著 大 張 的 海 報 , 給 予 BEYOND最 大 的 支 持 , BEYOND還 是 專 注 的 演 唱 , 沒 有 說 一 句 話 。 此 外 , 演 唱 會 還 有 邀 請 港 星 陳 松 伶 、 李 心 潔 以 及 新 人 陳 綺 貞 , 眾 星 雲 集 。

順 子 演 唱 完 後 在 後 臺 表 示 , 校 園 巡 迴 演 唱 會 淡 江 是 最 後 一 場 , 她 覺 得 淡 江 的 學 生 最 熱 情 。 千 里 迢 迢 從 新 店 趕 過 來 的 崇 光 女 中 王 同 學 說 : 「 她 們 一 下 課 就 趕 過 來 , 只 為 了 看 自 己 喜 歡 的 偶 像 。 」 本 校 法 文 系 陳 同 學 則 是 花 了 好 大 的 工 夫 才 弄 來 這 張 票 , 她 興 奮 的 說 , 真 是 不 虛 此 行 。

NO.369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02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9 15:36:52
  • 線上人數:16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