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03-09

職涯月7講座 傳授求職秘訣

【記者周怡霏淡水校園報導】擔心畢業後的求職面試卡關嗎?不知道履歷該怎麼寫?職輔組在3月份為同學安排了4項主題共7場「職涯月」講座,每場透過3小時的秘訣傳授,讓同學的求職路更平坦。

就業面試關卡百百種,哪種攻略才能讓你無往不利?於7日(週二)晚上6時首先登場的「求職面試實戰講堂」將深入了解成功求職的所有關鍵,講座中也將進行模擬演練,讓同學們在短時間內掌握求職與面試的所有重要技能。錯過這一場,沒關係,14日還有一場。

如何撰寫引人注目的履歷?該選擇使用人力銀行網站填表,還是要精美個人化設計呢?解答就在8日(週三)及15日將登場的「打造完美自傳履歷撰寫技巧」講座。透過講座指導同學撰寫技巧,獲得面試機會;講座中也將協助同學釐清求職過程中所遇到的困難,並提出解決方法和建議,且在會後讓大家實際撰寫個人履歷,由專業顧問協助修改。

許多新鮮人的共同心聲:職場如戰場,與長官、同事的應對進退,是門大學問。於9日(週四)及16日舉辦的「職場倫理:不可不知的職場腹黑學」講座,將讓同學了解面對面、打電話、發信件的技巧,成為好人緣的專業人士。

都說第一眼的印象分數十分重要,面試怎麼穿?上班怎麼穿?職場新鮮人該怎麼妝扮?20日上場的「職場彩妝專題講座」將邀請資生堂專業講師,讓同學迅速了解有哪些適用的職場彩妝,如何在短時間完成合宜的妝扮,讓每個人都能在面試及工作更加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詳情請洽職輔組承辦人白辰幃,有興趣的同學請上活動報名系統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

NO.1029 | 更新時間:2018-05-04 | 點閱:63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