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12-25

社團期末成發 視聽饗宴

西音社成果發表

【記者丁孟暄淡水校園報導】用搖滾衝撞寒冬吧!西音社於19日晚間在SG132舉辦期末成發,驗收這一學期的學習成果,由東城蛇舞、剩粉、Erectile Dysfunction 3組團體輪番上陣,開場霓虹燈光加上爵士鼓強烈的擊響聲,一下子擭住現場近40位觀眾的視覺及聽覺。

發表會中,一系列搖滾和重金屬風格的歌曲,有Oasis綠洲合唱團的「Don't Look Back 社團期末成發視聽饗宴 in Anger」、西洋樂團Killswitch Engage的「The End of a Heartache」、August Burns Red的「Beauty in Tragedy」 等6首,演唱到英國樂團 While She Sleeps 的「Four Walls」時,主唱運管三陳緯翰走向人群與觀眾互動,製造歡樂氣氛。

西音社社長、教科三許書瑋說:「以往都是由比較有經驗的社員上臺演出,這次難得有大一新進社員願意嘗試,也表現得很好。有些學弟妹們就算沒有上臺、也很認真練習,我覺得這點很棒。」英文四葉芷妤說,很喜歡Beauty in Tragedy的旋律與節奏,舞臺演出很不錯。

古箏社、國樂社聯合成果發表

【記者李欣倪淡水校園報導】古箏社和國樂社在21日晚間於文錙音樂廳舉辦聯合成果發表會,兩小時精彩演出15首曲目,有熱鬧的「鬧新春」,也有耳熟能詳的「青花瓷」、「菊花台」及「三寸天堂」,另由兩社合奏的「煙花易冷」,總計37人登臺,吸引近50人聆聽。

古箏社社長、西文二陳姮文說:「和國樂社合作是很令人難忘的經驗,謝謝夥伴們和我一同努力、克服大小困難。」國樂社社長、資管二張惠茹說:「古箏社社長十分細心,此次合作十分愉快,期待未來有更多合作機會。」

和國樂社二胡部合奏的古箏社社員、英文三黃郁芳說:「這是我首次和非古箏樂器合奏,由於兩者拍點不同,練習時偶爾會出現不協調的情況,幸好很快找到默契,這次的演出是一次美好回憶!」觀眾中文二李虹燕說:「感覺新社員演奏有點緊張,還好表情很鎮定。兩社合奏的曲目非常好聽,且演奏者穿著正裝,看的出來對演出十分重視。」

NO.1056 | 更新時間:2018-04-21 | 點閱:81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6 09:19:37
  • 線上人數:1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