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04-25

陸友好聲音 歌唱大賽展歌喉

【記者張容慈淡水校園報導】一起唱歌吧!大陸學生校友會4月16日晚間6時30分在文錙音樂廳舉辦「第五屆陸友好聲音」歌唱大賽,九組選手大展才華,現場近百人共襄盛舉音樂盛宴。

境外生輔導組組長林玉屏致詞表示,因經常接觸兩岸交流事務,與陸生感情甚好,很高興能夠參與這次的活動。鄧公國小江喬瑛主任感謝陸友會平時給予的幫忙與支持,透過這場活動感受到大家滿滿的青春活力。

九組選手分別帶來不同的經典歌曲,表演過程中,觀眾們紛紛開啟手機的手電筒與表演者互動,一同融入音樂的世界,而計票過程也無冷場,由合唱團團長法文三葛俐妤、吉他社活動長大傳三張舒涵帶來精彩的表演,現場氣氛十分歡樂。競賽最後由資工二陳燮涵演唱的〈國王與乞丐〉、大傳碩二樂盈盈的〈小小〉、材化三李源的〈Red Lips〉分別奪下冠、亞、季軍。

奪冠選手陳燮涵的演唱獲得評審及觀眾一致好評,他分享,「這次的表演仍有不足之處,之後會持續精進,讓歌唱技巧更加純熟。」

活動總召機電二陳賢驍說明:「這次活動比預期的還要好,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愛在陸友會中傳遞。」

關鍵字 #學生社團 #陸友會 #比賽 #張舒涵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22 B | 更新時間:2021-04-25 | 點閱:90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7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