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1-07-27

疫情解封歡樂聯誼 北加州校友會聚餐 表演 舉辦健康講座

【舒宜萍淡水報導】北加州淡江校友會於暑假期間疫情解封後舉辦多項活動,6月27日在Sunnyvale Ortega公園舉辦第一場戶外活動「夏日歡樂聯誼」,約120人歡喜參與;7月17日舉辦餐會,歡迎教育學院教心所教授柯志恩拜訪舊金山灣區;7月24日下午2時30分在南灣華僑文教中心舉辦健康講座,邀請電子系(今電機系)校友楊居嵐演講:「不用藥而逆轉多年糖尿病的經驗」,造福校友們。

6月27日聯誼活動邀請到的貴賓有:南灣華僑文教中心主任閻樹榮、僑務委員呂玉貞、僑務諮詢委員同時也是剛出任中華民國國慶主任委員林美蓮、前國慶主任委員王進德、僑務顧問黃本初、北加州大專校友會聯合會會長劉寶剛,加上從洛杉磯驅車北上的南加州淡江校友會會長高東茂伉儷,同時請到淡江校友會大鼓隊葉賽儂老師到場,接受僑委會的感謝狀表揚。

會長柯秀玫率領團隊精心策畫,她衷心企盼疫情早日結束,讓世界回歸正常作息。也邀請多位前會長,包括鐘烱煌、周述林、陳勝銘、金炎南、陸錦鳳、黃元新、宋韶華、賀淑君、姜凌、蔡雪貞、林照月和王牟光全都出席支持活動。現場供應令人懷念的臺式便當,校友們進行各項表演、遊戲、Zumba教學、土風舞教學、八段錦教學和卡拉OK,另外還有豐富抽獎活動,包括各界貴賓、前會長、會長和理事團隊的捐款獎項,以及僑委會製作的精美防疫包等獎品。活動在「感恩的心」手語歌教學中畫下句點。

柯志恩是以淡江人及國民黨副秘書長身分拜訪舊金山灣區僑界人士,北加州校友會理事們踴躍出席歡迎餐會,歡迎母校師長,並開心拉起淡江大學校旗合影留念。

電子系畢業的楊居嵐校友,原從事工程師及市場行銷工作,2016年起跟隨專業醫師學習功能醫學,治癒自己的多年糖尿病,2020年取得功能醫學營養師資格,且於2021年取得健康管理師執照,他以自身經驗說明藥物減輕症狀、食物才能治療病根。除現場參與校友外,許多校友以Zoom Meeting報名遠端連線一同聽講。

關鍵字 #疫情解封 #聯誼 #北加州校友會 #柯秀玫 #聚餐 #健康講座 #楊居嵐 #北加州校友 #畢業 #周述林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27 | 更新時間:2022-04-25 | 點閱:142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7:26:07
  • 線上人數: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