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09-26

新生專享Class 2025資訊鮮知

【本報訊】新學年的開始,遠距教學發展中心特為入學新生以MS 365的SharePoint量身打造一個數位文宣平臺,大一新生「Class 2025資訊鮮知」、轉學生「2021轉學生資訊鮮知」、碩博士生「2021碩博新生資訊鮮知」(網址https://deds.tku.edu.tw/news/2021freshman.html ),將滾動式推播最新鮮的資訊化訊息。新生可以從本校提供之MS 365登入,,帳號為「學號@o365.tku.edu.tw」,首次登入預設密碼為「Tku+西曆生日8碼」(共11碼),即可進入這個具互動式,而且有溫度的資訊情報站。

開學初期,平臺為新生準備了資訊7寶,包括「做作業:Microsoft 365」、「過生活:淡江i生活App」、「查課表:課程查詢系統」、「上課去:iClass學習平臺」、「i成長:淡江微軟雲端大使」、「不停學:MS Teams遠端上課」、「線上問:服務機器人卷弟」,透過這些資訊化的知識點,協助新生可以更快適應校園生活。

此外,大學部新生還能把成為淡江人的心情轉折,或是期待的大學生活、對自己的承諾等任何今時此刻的心情想法,寫入「數位時光膠囊:寫信給四年後的自己」,待時光緩緩走過,期待畢業時刻一同來解開。

關鍵字 #新生 #轉學生 #碩博士 #Class 2025 #資訊鮮知 #SharePoint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28 | 更新時間:2022-09-02 | 點閱:90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7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