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12-12

熱舞社金勾盃 一起聞樂尬舞

【記者蔡銪晟淡水校園報導】熱門舞蹈社12月7日晚上6時30分在體育館1樓,舉辦第10屆金勾盃勁舞競賽,邀請已畢業的學長姐擔任評審或一同參賽,藉此聯繫社團成員的感情,而前來觀賽的同學也不少,總參與人數逾百人。

競賽組別區分為大一社員及幹部學長姐,晉級後再組隊進行三對三的Battle,活動中亦有Party Time及Judge Solo環節,讓大家在親自體驗比賽的氛圍外,也能享受音樂並觀看精彩的賽事。

副社長、資圖二符鎵瀅表示,這個場地是大家平時練舞的地點,參賽者會較有熟悉感,而幹部在活動規劃時也較有概念,但體育館近期開放時間只到晚上10時,所以今年的活動比以往較早開場,對於較晚下課或從他處趕來淡水的參與者較不方便,因此只要在Audition結束前到現場報名即可,盡量不影響到參賽者的權利。

社員、航太二戴千凱分享,今年是第一次參加金勾盃,比賽前心情很忐忑不安,擔心自己表現不好,結果在海選時,一聽到喜歡的歌曲,就盡情的享受在音樂裡,毫不畏懼的隨音樂擺動,後來和學長姐組隊「69特快車」,學長還安慰說,不用太在意輸贏,沒想到竟奪得冠軍,謝謝學長姐辛苦的舉辦這次活動,讓我們收穫甚多。

關鍵字 #社團 #熱舞社 #金勾盃 #Battle #資圖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4 B | 更新時間:2021-12-12 | 點閱:75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