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2-03-12

女聯會會員大會 陳小雀揭櫫永續

【記者李沛育淡水校園報導】女教職員聯誼會3月8日在覺生國際會議廳召開第14屆會員大會,由理事長陳小雀主持,會議首先報告之前活動內容與經費收支狀況,其次頒發女教職員聯誼會獎助學金給中文四張梓儀、財金三李燕玲、日文二賴昱瑄和財務金融學系三陳寶惠,最後則安排大型數字賓果遊戲讓會員試試手氣。

陳小雀表示,女聯會與時俱進,先前所舉辦的活動都緊扣「永續發展」,如發放獎助學金和二手衣義賣等,都符合永續發展中的相關議題,陳小雀也特別雀穿戴去年在義賣會中購得到的多項服飾單品,分享活動成功的喜悅。她還感謝女聯會榮譽理事長張家宜對女聯會的改革,如男性教職員也可參與女聯會的活動等,都是如今女聯會能蓬勃發展不可忽視的重要推手,最後也不忘祝福大家婦女節愉快。

張家宜致詞時指出,本校女教職員在校推動的婦權活動,也影響著臺灣婦權的發展,因為教職員們的努力,讓本校的婦權改革有大幅度的進步,不過臺灣婦權在職場等領域都還有許多進步的空間,期待能變得更好。最後她也感謝會員們的積極參與,讓女聯會蓬勃發展。

由於適逢三八婦女節,本次會議特別安排了大型數字賓果遊戲,提供多份紅包給獲獎的幸運兒,只見現場會員們情緒高漲,歡呼聲此起彼落,中獎者領取紅包的雀躍身影更將活動帶到最高潮,也讓會議在愉快的氣氛中結束。

關鍵字 #女教職員聯誼會 #會員大會 #獎助學金 #永續 #賓果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5性別平等 #SDG17夥伴關係

NO.1139 A | 更新時間:2022-03-12 | 點閱:7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1427